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伊朗功臣险被拳脚相加 国足仇人4分钟两红牌

2011年01月20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机警补射空门+故意冲撞门将,然后导致双方两队的动作突然变大,进球功臣阿夫辛成为阿联酋和伊朗队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形势突变的导火索。两张红牌,虽然不是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红牌最多的一场比赛,但是比赛最后时刻的火爆绝对是本届亚洲杯之最。除了阿夫辛故意冲撞阿联酋门将之外,两队球员在随后的10分钟之内,屡屡上演各种武术动作,阿联酋后卫赛比尔便因为故意飞铲也收获红牌下场。

面对渺茫的出线机会,阿联酋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一直没能敲开已经提前出线的伊朗队大门,而出线的竞争对手伊拉克队更是在另一块场地上1-0领先着朝鲜队。第67分钟,久攻不下的阿联酋队终于被对手洞开了球门,戈拉米两次头球顶在了横梁之上,最后落到阿夫辛的脚下,代表伊朗队第二次出场的小将轻松补射空门得手。

不过随即小将由于兴奋过度,当队友再次将球传到门前的时候,在阿联酋队守门员纳斯尔出击的情况下,阿夫辛却因为故意冲撞门将而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场黄牌,被罚出场。而阿夫辛吃黄牌的场面也颇有有趣,和阿夫辛冲撞后,阿联酋的门将纳斯尔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但是面对阿夫辛这样的故意冲撞动作,纳斯尔显得怒不可遏,直接冲上去,想报复阿夫辛这次故意冲撞。

不过队友阻挡了纳斯尔的这次冲动,让这名本场比赛发挥出色,脾气却十分暴躁的门将逃脱了红牌的惩罚,但是阿夫辛就没有这么幸运。因为在这次争抢中,阿夫辛弄伤了自己,被抬上救护车的同时,韩国主裁判也向躺在救护车的阿夫辛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滑稽的一幕就此产生,即将离场接受治疗的阿夫辛躺在救护车中吃到了红牌。

不过也正是阿夫辛过大的动作,双方随即在场上动作变得极大,阿联酋队的15号哈马迪在禁区中准备射门的时候,伊朗队的15号哈达迪法也同时冲上来,两人在脚对脚之后同时摔倒在地,万幸的是两人都没有受伤。随后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便出现了,阿联酋后卫赛比尔双脚故意飞铲刚才和己方球员对脚的哈达迪法,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而在这两张红牌中间,两队队员也有着不少故意伤害对方的动作,伊朗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诺斯拉迪-默哈默德便在和对手拼抢后,面对已经用手支撑在地上的阿联酋队员,使劲用双手摁了对方一样,想把对手直接摁趴在地上,不过他的狡诈动作逃过了韩国主裁的眼睛。

随着诺里帮助伊朗队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之后,双方球员在场上的火爆场面终于有所收敛。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阿联酋也放弃了最后的抵抗,结束了场上长达10分钟的各种粗暴动作。不过进球功臣阿夫辛却用一张红牌,加受伤结束了自己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如果伊朗队在下一场比赛中不能战胜韩国队,这张红牌将成为他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绝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