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伊朗3-0阿联酋小组第一 4分钟两红牌

2011年01月20日02:05腾讯体育[微博]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伊朗3-0阿联酋小组第一 4分钟两红牌

阿夫辛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亚洲杯D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伊朗3-0大胜阿联酋。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风云突变,第70分钟阿夫辛补射建功,伊朗1-0领先。第88分钟诺里为伊朗队扩大比分,2-0。补时阶段,阿巴斯乌龙球,伊朗3-0击败阿联酋。第75分钟,伊朗进球功臣阿夫辛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阿联酋队员赛比尔也因为犯规吃到第二张犯规,被红牌罚下场外。

由于伊朗队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本场比赛尽遣替补上阵。上半场开场不久,伊朗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球坠地后弹向球门,被阿联酋门将轻松没收。第4分钟,阿联酋瓦海比接应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偏。第8分钟,阿联酋4号哈蒂尔任意球大力轰门,不过角度太正,被伊朗门将候个正着。第12分钟,阿联酋由赛比尔一记斜长传到了禁区左犄角,被伊朗队头球解围。第14分钟,哈利尔右路形成突破,可惜皮球击中门柱错过一次得分良机。一分钟后伊朗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被一点被阿联酋门将解围。

第16分钟,阿联酋形成反击,哈马迪前场左路拿球,斜传禁区,前点双方都漏了,马塔后点得球后,把球卸下小角度劲射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阿夫辛犯规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3分钟,阿联酋右路瓦海比拿球,横传门前,可惜哈利尔抢点头球偏出。第27分钟,伊朗队卷土重来,阿夫辛右边路拿球,横向带球闪过了阿巴斯后左脚大力打门,将球打高了。一分钟后阿联酋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第29分钟,阿夫辛右边路高速突破,晃过阿联酋左后卫之后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32分钟,哈利尔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伊朗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到禁区,可惜没有包抄队员及时赶上。随后,伊朗球员拉希米犯规也吃到黄牌。第35分钟阿联酋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哈利尔依旧直接打门,皮球仍然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阿联酋再次主罚任意球,马塔选择直接打门,但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伊朗再次形成反击,阿夫辛右路拿球后直接抬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44分钟,阿联酋觅得良机,可惜马塔的劲射滑门而过。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伊朗队一开场就掌握了比赛主动权,频频利用边路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第50分钟,阿联酋由拉赫曼左脚远射,将皮球打高。一分钟后,刚上场不久的伊朗队员雷扎伊吃到黄牌。第53分钟,雷扎伊内切后直塞禁区,险些撕破对方防线。一分钟后,又是雷扎伊右路横传,被阿联酋门将拿到。第57分钟,阿联酋和伊朗队各自觅得角球机会,但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59分钟,伊朗队场边界外球掷进来后,哈达迪法弧顶处一脚大力怒射,被阿联酋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第61分钟,阿联酋大范围转移到右侧,哈马迪凌空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边立柱。

第70分钟,伊朗发动进攻,雷扎伊在底线皮球即将出界之际,将球传到禁区,戈拉米头球争顶两次居然都砸到横梁上,阿夫辛小禁区补射,皮球终于窜入网窝,伊朗1-0领先阿联酋。

第75分钟,雷扎伊再次下底传中,刚刚进球的阿夫辛与对手门将发生冲撞,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伊朗只能以10打11。

第79分钟,阿联酋队员赛比尔也因为犯规吃到第二张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两队人数持平。

第85分钟,伊朗队左边转移到右边后,海达里下底倒三角横传禁区,17号诺里为伊朗队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

比赛结束前,雷扎伊后场得球后形成反击,阿巴斯补时阶段再次送出乌龙,禁区内把皮球撞进了自家球门,伊朗3-0击败阿联酋队,从而三战皆胜夺得小组第一。

阿联酋首发(4231):

守门员:1-纳斯尔;

后卫:2-赛比尔、8-卡马利、14-阿巴斯、17-贾贝尔;

后腰:5-拉赫曼(第65分钟,9-沙辛)、4-哈蒂尔;

前卫:7-瓦海比(第54分钟,23-艾哈迈德-祖玛)、10-马塔、15-哈马迪;

前锋:11-哈利尔(第76分钟,20-卡西里);

伊朗首发(442):

守门员22-拉赫马蒂;

后卫:13-拉希米、2-海达里、3-塔勒比、11-哈伊萨费(第59分钟,20-穆罕默德);

前卫:19-戈拉米(10-法德)、14-泰穆里安、8-舒贾伊(第46分钟,7号-雷扎伊)、15-哈达迪法;

前锋:17-诺里、21-阿夫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