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李娜笑称老公工作发奖金 打趣他明显该帮着我

2011年01月19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中国一姐李娜在今天的女单第二轮比完赛中轻松的以6-3/6-2胜出,让到场的华人球迷兴奋不已,此前刚刚获得悉尼赛冠军的李娜已经在澳大利亚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在赛后采访中,李娜对今天的对手也称赞有加。“我觉得那个女孩的手感特别好,很多球我觉得我已经打死了,但是她还能救回来而且落点很深,今天我们大多数的得分都是跑动中得来的。”罗迪娜在比赛开始阶段给李娜制造了小小的麻烦,不过中国一姐还是很快控制了节奏,“如果今天的比赛节奏让她控制了,可能我就输了。”关键时刻李娜的出色发挥奠定了她今天的胜局,也让全场观众兴奋不已。赛后,李娜为球迷签名好久。

对于进入玛格丽特球场这种小型的中央球场,李娜表示:“可能在中心球场打多了之后,动作习惯了,才会给观众明星的感觉。毕竟不想一开始那么不自然,球迷们热情给你加油,总要互动来感谢一下。”不过对于赛后赢球过于开心的说,李娜却予以否认,“我打球就是赢了不会太兴奋,输了也不会太沮丧,我是职业球员,如果这样的话,容易影响以后的比赛。”

由于在澳网上有不错的签运,很多人都非常看好李娜本次澳网能再度进入四强。前两轮,本来觉得会对李娜产生影响的雷扎伊和澳洲球员多克奇先后出局。不过对于这样的期待,李娜并不那么在意,她甚至表示自己并不看签表。“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看签表,我都是打一场,看看下一场对手是谁,从不去做展望,看看四轮后八强的对手之类的。侦查工作我都交给姜山。”

立刻有记者开玩笑问她这样一直奴役老公,老公会不会有怨言之类的。李娜也佯怒,拉下脸打趣说:“我有付他奖金啊,他明显就该帮着我,鼓励我啊,我又没有虐待他。”

当记者跟李娜聊到作为运动员的商业包装时,李娜坦诚,她也对目前的情况不是很满意,但是她还是会把精力放在比赛上。李娜在一年前签约了IMG体育经济公司,并且由莎拉波娃的经纪人麦克斯-艾森巴德负责推广,但是一年来并没有什么成效。

“首先我是个运动员,最该表现的地方还是在网球场上。别人关注你首先因为你是球员,然后才是其他,如果成绩不好的话,赞助也无法体现你作为一个运动员的价值。我当然也有抱怨过,但是总觉得上天不可能把什么好的都给你。只要成绩好,其他我都无所谓了。毕竟我们也不是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的那种。”最后李娜不忘稍微调侃一下自己,让气氛轻松不少。(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