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李娜:悉尼夺冠带来自信 暂不考虑第二周比赛

2011年01月19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延续火热手感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俄罗斯小将罗迪娜,成功晋级第三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表示上周在悉尼赛夺冠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自信心,这也是她在前两轮打得较为出色的原因;不过李娜同时也表示现在她只关注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暂时不会去想第二周比赛的事情。

Q:相比首轮比赛你今晚又有很大程度的改善,你看上非常棒,对于比赛你有怎样的感觉呢?

李娜: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只是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这个选手我之前还从来没有和她交锋过,也从来没有看过她的训练,更没有与她一起进行过练习,不过她有着很好的手感和场上感觉,很多球我都感觉自己可以打出一个制胜分的时候,她却总是能够把球回过来,而且落点很深,她今天使得我做出了很多的跑动。

Q:随着比赛的深入,你还能继续提升自己的表现吗?

李娜:也许上周的胜利(悉尼赛夺冠)让我拥有了更多的自信,我只希望带着这种自信看看自己到底能够走多远。

Q:当你看签表的时候你会看多远的位置?每一次只关注下一轮比赛的对手?还是看得更远一些,想自己如果在某一轮如果能够遇到谁该多好多好?

李娜:我只会关注下一轮比赛的对手,之前我就习惯看着签表想自己应该可以进入八强或者更好的成绩,但是那样的情况下我经常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就出局了。在那之后我就告诉自己说,保持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度,不要去想那么多其他的事情。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