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热情球迷加油声威震天 李娜求助裁判排除干扰

2011年01月19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本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三日的争夺。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以2-0轻取俄罗斯小将罗迪娜,顺利晋级第三轮。比分较为轻松,李娜承载着中国网球的希望,比赛中“加油”声响彻球场,中国一姐不得不求助裁判换来安静比赛环境。

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在面对俄罗斯新星罗迪娜的挑战时,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以6-3/6-2轻松拿下比赛晋级女单32强。

玛格丽特球场的观众坐席比2号球场多,所以本场比赛也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到场为中国金花助威。和前天比赛时一样,现场“李娜加油!”的呼喊声不绝于耳。包括丈夫姜山在内的李娜的团队也来到现场观战。

当中国金花取得关键破发时,现场一名外国球迷高声喊出了“Na,Na,Go!”为李娜喝彩。看台上,还有一群中国球迷打出了“李,加油!”的标语。一直不绝于耳的“李娜,go go go!”的喊声,显然还是影响到了她的发挥。最终中国一姐向裁判提出了抗议。

好在,球迷们也善解人意,在了解到李娜的要求之后,更多的球迷都是在局间才开始高喊李娜的名字。而等到第一盘结束,甚至有好事的中国球迷随着镜头,喊起了李娜丈夫兼教练姜山的名字。

赛后,获胜后的李娜来到场边为球迷一一签名,并用中文和大家愉快交流。由于对网球比赛来说,加油声包括喊声,场边的杂物,甚至电视转播设备摆放的位置不好,都有可能影响到比赛,李娜也多次希望球迷用50%的劲头去加油,因为过一点点也许就会出现负面的影响。(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