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澳网第三日:费德勒约战西蒙 莎娃李娜再登场

2011年01月18日2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打都将全面进入第二轮比赛,而双打比赛也将正式开战。在明天的比赛中,费德勒、罗迪克、德约科维奇、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等明星都将一一登场,而中国金花李娜也将在明天进行第二轮比赛,对手是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另外张帅也将有双打比赛。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海宁(11)VS巴尔塔查

11号种子海宁首轮比赛险胜米尔扎让人为她的状态担忧,第二轮比赛面对经验丰富的英国选手巴尔塔查,海宁更需要谨慎应对。虽然从各方面来说,巴尔塔查并没有挑战海宁的实力,但是海宁现在的状态不佳,如果还像首轮比赛那样慢热,海宁在第二轮可能遇到更大的挑战,只有将自己的水平尽快稳定到比赛状态,才能在大满贯赛事中走的更远。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五场 男单第二轮 西蒙VS费德勒(2)

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首轮比赛轻松过关,第二轮面对法国选手西蒙,虽然西蒙本赛季成绩不佳,如今排名也早已跌出了世界前十,但是面对费德勒西蒙却有战绩上的优势,不过从两人目前的状态来看,西蒙想要再胜上升期的瑞士天王,恐怕只有运气是不够的。

海信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1)VS金久慈

丹麦甜心在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选手金久慈,虽然在热身赛表现的实在不尽如人意,但是开赛之后,沃兹尼亚奇的状态调整的似乎还不错,只要发挥正常,打败金久慈应该不是问题,关键在于她能在前几轮的比赛中将自己调整到什么地步,能否为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加上一座大满贯冠军的奖杯。

海信球场第三场 女单第二轮 拉扎诺VS莎拉波娃(14)

作为赛会的14号种子,首轮比赛莎拉波娃轻松过关,从今年的几场比赛来看,状态逐渐回升,而她第二轮的对手则是首轮比赛苦战三盘的法国老将拉扎诺,对莎拉波娃来说,也许获胜不是难题,关键在于可否尽早找回最佳状态,争取在大满贯赛事中走的更远才是更值得思考的。

海信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二轮 多迪哥VS德约科维奇(3)

在莎拉波娃的比赛后,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也将开始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选手多迪哥。从各方面来看,小德取胜应该不是问题,此前两人的交锋记录上,小德占优明显优势,只要发挥正常水平,小德必将轻松获胜。

玛格丽特球场第三场 女单第二轮 李娜(11)VS罗迪娜

中国一姐李娜在悉尼赛夺冠后马不停蹄的开始澳网的比赛,首轮比赛虽然失误过多,但是有惊无险的闯过,第二轮她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对手无论是参赛经验还是实力上都和李娜有一定差距,只要能够减少自身失误,发挥正常水平,李娜获胜进入第三轮在情理之中。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罗迪克(8)VS库尼岑;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二轮 大威廉姆斯(4)VS扎拉沃娃;6号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一轮 鲍-布莱恩(美国)/迈-布莱恩(美国)[1] VS 利普斯基(美国)/拉姆(美国) ;19号场第二场 女双第一轮 雅瓦诺夫斯基/ 列普琴科 VS张帅/伊达公子(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