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华瑰宝民族魂 寄情华运《三羊尊》

2011年01月19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瑰宝民族魂 寄情华运《三羊尊》

2011年1月16日下午,由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文化宣传活动筹备、规划、启动信息发布会在北京霄云里8号酒店隆重举行。

世界华人运动会主席聚博圣,世界华人运动会副秘书长李秀伟,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国家高级茶艺师孙燕南,世界截拳道发展联合会主席石天龙,中亚网络电视台台长、国际旅游业管理协会执行主席赵现樟,北京霄云里8号酒店总经理冯力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钧瓷文化爱好者河南蜀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健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他说,“80后”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一个成长的符号,也是一种社会现象,饱受非议。可如今,也应该承担起必要的社会责任感。河南蜀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个新生的文化传播公司,有着年轻的活力和奋发图强、朝气蓬勃的活力,永不言败的精神理念。作为此次信息发布会的协办单位他希望能为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以及各项文化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他强调,“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适应时代的发展潮流,紧随社会发展的要求。他也很庆幸钧瓷——这一有着悠久历史的极具盛名的国宝,将申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奖杯制作,也为自己能有机会来为华人运动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自豪。

在致辞之后,高健先生为世界华运大会组委会呈送了钧瓷名品《三羊尊》,作为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纪念品。他希望河南蜀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能藉此信息发布会,在首届华人运动大会以及其他各项文化活动中结交更多的有志之士,把华人体育运动事业做大做强,并将钧瓷文化广泛推广。(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陈冠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