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华运天使”大赛全面启动 名誉主席接受专访

2011年01月19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天使”大赛全面启动 名誉主席接受专访

“华运天使”大赛全面启动 名誉主席接受专访

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中国时尚礼仪教母、魅力女性总教练周思敏女士,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信息发布会现场,接受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名誉主席聘书。

1月16日下午,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的信息发布会现场,本届华运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名誉主席周思敏,就本次华运天使大赛的相关详情接受了凤凰卫视记者的采访。

大赛名誉主席周思敏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就凤凰卫视记者所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同时重点介绍了“华运天使”的礼仪规范及其作用,并强调了华运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的意义。

“华运天使”大赛已全面启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委会将以“心系华人•情满华运”为主题,于2011年1月—6月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华运天使”。(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王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