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青钱神茶有备而来参与华运 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2011年01月19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钱神茶有备而来参与华运 打造国际知名品牌

信息发布会部分嘉宾合影,前排右二:江西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文燕女士。

2011年1月16日下午,由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文化宣传活动筹备、规划、启动信息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与会嘉宾有来自房地产届、金融届、家居家电行业、文化传媒行业的精英代表,以及国际知名的专家和学者。作为此次信息发布会的支持单位,江西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文燕女士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在信息发布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董事长兼总裁文燕女士强调,茶文化说到底讲求的是一种人文气息,它的本质是一种社会文化,它有浓浓的人文关怀涵盖其中。

企业要发展,文化需先行。文燕女士同时也指出,在国际社会中,缺少真正有影响力的中国茶叶品牌,这是一个缺憾同时也是一个契机。

青钱神茶希望通过本届华运会以及各项文化活动的举办,为世界各地的华人同胞送去健康,送去祝福。力求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创新,打造青钱神茶独有的茶文化,生产优质产品,服务大众健康。将青钱神茶的品牌推向国际市场。(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陈冠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