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华运大会武术资格争霸赛在江苏泗洪举行

2011年01月05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华运大会武术资格争霸赛在江苏泗洪举行

首届华运大会武术参赛资格争霸赛在江苏泗洪举行

2010年12月31日晚,2011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武术参赛资格争霸赛开幕式在江苏泗洪县洪中体育馆举行。

世界华人运动会主席聚博圣先生,副主席陈志文女士,泗洪县副县长侯志娟女士,著名武术活动家、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张山先生,联合国和平大使林常德先生,香港著名武打影星、电视连续剧《霍元甲》中陈真的扮演者梁小龙先生,世界华人运动会武术联会秘书长郑军先生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典礼。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40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7项11个级别,参赛运动员中既有中青年,也有少年、儿童,最小的选手仅4岁。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武术参赛资格争霸赛将于2011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巡回开展,资格赛中选拔出的运动员将参加11月举行的华运会武术比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选手切磋交流。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武术参赛资格争霸赛是一场交流、选拔、合作的武术盛会。武术参赛资格争霸赛还将陆续开展,共同为提高武术运动员技术水平,备战2011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武术比赛做相应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