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模仿Lady Gaga 米奇发型雷人登场(图)

2010年11月16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英国《每日邮报》刊登出几组照片,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前妻、英国流行歌星谢莉尔以一头“米老鼠”造型亮相《英国偶像》,惊为天人。不过谢莉尔却不是这款发型的始祖。

早在2009年,美国时尚“雷母”、个性歌星Lady Gaga就顶着“米老鼠”发型招摇过市,照片一经刊登,这款发型便随着她风靡全球,不少演艺界名人争相模仿,唯恐落伍。中国影星李冰冰、范冰冰、曹颖等都梳过类似发型,很多古装影视剧中也出现过米奇发型。

前段时间,阿科尔前妻谢莉尔为了与另一名歌星丹尼-米洛竞争最佳着装,毅然向Lady Gaga致敬。在昨天晚上的《英国偶像》里,谢莉尔褐红色的秀发盘在头顶,形成两坨大耳朵,像极了米老鼠。但《每日邮报》却认为她的这身装扮很雷人。因为谢莉尔头部顶着很卡通很孩子气的米奇发型,而下面穿着极其性感的黑色礼服,中间还露出一道深深的沟壑,两者搭配起来是实在是别扭。不过谢莉尔仍然成功地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因为这是一个“不雷不潮”的时代。Lady Gaga之所以红极一时,也正是这个原因。不知切尔西后卫看到前妻这个装扮会作何感想?

虽然米奇发型风行于当代,但其始祖却在中国唐代。在出土的唐代陶俑中,就发现了这种类似米奇的发型,可见当时的中国人就走在世界潮流的前端,并被后代一直模仿着。

(panaldo)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