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东男篮有想法 要当一次“拆迁办”拆除广厦

2011年01月16日10:06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消息 1月16日,CBA联赛第16轮打响,7胜7负的山东黄金男篮,要在主场对阵8胜6负的浙江广厦男篮。刚在客场告捷的山东男篮,对这场比赛不是没有想法:要当一回“拆迁办”,把广厦拆除。

15日下午,山东男篮刚刚走出济南国际机场,叶鹏就念叨起了这场比赛,“人还是不全啊,孙杰和刘久龙都上不了,睢冉也打不成。广厦去年是第三,我们虽然回到主场了,可不能有太多想法,把姿态放低点没坏处。”据队医韩文义介绍,孙杰目前饱受膝伤困扰;刘久龙身患肺炎,如今还在医院治疗。

在三位主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在过去的两个客场比赛中没有被打垮,王刚、李敬宇、陶汉林、吴轲等人打得积极主动,队伍的精神面貌没有受到影响,这一点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很满意。而且,全队的时间表每时每刻都在高速运转中,15日晚上七点,在到达酒店不到三个小时之后,他们就杀到了奥体中心,进行了投篮练习。

浙江广厦男篮上赛季获得了第三,本赛季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范围的“手术”,新加盟的内、外援不如预期中那样理想,致使球队的战绩不如上赛季同期。本赛季前,浙江广厦把金立鹏送走,从浙江金牛换来了罗智、力,这是一笔双输的交易,上赛季风光无限的金立鹏,如今在金牛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广厦也未能从这笔交易中得到多少好处。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