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陈忠和现身举重大奖赛 坦言未适应行政工作

2011年01月16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记者李博) 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今天悄然出现在国际举联A级赛事、2011年中国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的比赛现场,而他的出现也让现场有一些骚动,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并不愿意谈自己的老本行女排,而是谈起举重来。

中国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在福建马江训练基地举行,作为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也到现场来考察赛事。而他的现身被不少观众发现,他们频频拿出手中的相机要求和他合影,而陈忠和也笑嘻嘻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2008年率领中国女排摘得奥运铜牌后,陈忠和就选择了退位,在竞聘中国女排主帅失利后,他回到了福建开始从政起来。如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陈忠和自己的话而已,仍然没有完全适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行政工作)还是在学习当中。毕竟我在女排有30年了,一下转成行政干部还是有些适应过程。我现在干了一年半的时间,还是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

出现在现场的陈忠和当被问起女排的消息时,他笑了笑没有回答。不过谈起现场看举重的感受,他却感触良多,“举重比赛还是很有趣。今天我看到体育馆上面写了‘中国力量’字样。这个项目,中国还是很有优势的,每届奥运上获得很多金牌。现场看比赛还是很紧张,有时候看到他们晃啊晃啊,还是有点激动人心的。”陈忠和点评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