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管中心释疑陈忠和郎平婉拒原因:身体不适

2010年09月15日12:1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9月15日)上午,排管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原国家队助理教练俞觉敏出任中国女排新一任主教练。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解释了之前呼声很高的陈忠和与郎平婉拒主帅一职的原因,两人都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执教国家队。

徐利透露,王宝泉辞职之后,中心向15个省市教练征询了新帅人选的意见,其中陈忠和确实是呼声最高的一位。随后中心也和陈忠和进行了沟通,但这位金牌教头还是放弃了出山,“根据多数同志的意见,陈忠和认真思考,但他心脏和血压均有不适,难以承受女排主帅的工作,而且福建体育局副局长刚刚进入工作,不想有波动,女排也总要新老交替。”

中心同时也和郎平进行了接触,郎平同样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达不到担任女排主教练的要求,徐利称:“(当年)她离开(女排帅位)的重要原因是身体。现在女排主帅岗位有很大压力,另外,她和广东恒大有合同在身,如果来执教中国女排会给恒大带来问题。”

徐利表示:“陈忠和、郎平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也是执教中国女排的合适人选,但是他们经过认真考虑,做出婉拒的决定,中心理解尊重他们的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