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丹/昊将缺席亚冬会 姚滨:张昊手伤尚未痊愈

2011年01月15日09: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14日晚,即将带队出征2011年亚冬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做客华奥视频聊天室,对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的伤势进行了介绍。

姚滨说:“我们觉得恢复比较好一点,但是直观上看还是不行,手指还是弯曲,还有肿胀的情况,拍片子上看基本上骨头都愈合了,但是形状还没恢复,力量还不行,正常是120到130的握力,现在才20到30,差得很多,现在双人动作都没让他做,担心他长的不牢固,造成损伤。”

由于亚冬会在即,张丹张昊将无缘本届亚冬会,姚滨说,考虑到又不是冬奥会在即、因此要对他进行一些保护,没有必要非要参赛,可以松驰一下,好好养一养。

张丹/张昊在2010年8月份的一次训练中做托举动作时出现失误双双摔倒,张昊右手中指被张丹的身体戳了一下,导致右手中指粉碎性骨折。

姚滨教练对弟子如此爱护,但是在谈到自己身体的伤病时他就变得“没有时间”了:“那些都是老问题了,一个比赛接一个比赛,特别紧凑,要不然彻底修理一下就得了,到医院了大卸八块好好修理一下,现在也没那个时间。”

2011年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