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我能看穿C罗一切假动作 小法今夏回归

2011年01月14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我能看穿C罗一切假动作 小法今夏回归

皮克号称能防死C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4日,皮克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杂志采访时曝料C罗爱照镜子的小习惯,同时表示自己已经看穿了葡萄牙前锋在场上的一切假动作。除此之外,皮克很自信巴萨今夏能够重新迎回法布雷加斯。

作为拉马西亚87班最杰出的产品之一,皮克在2004年夏天被弗格森带到了梦剧场。在那里,年轻的西班牙后卫并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在曼联晃荡了4个赛季后,08年夏天皮克重回诺坎普。

想起那段经历,皮克在接受《国际足球》杂志采访时表示是曼联让他成为了最顶级的中卫之一:“在老特拉福德,我学会了如何观察对方跑位,如何赢得制空权,如何选择最佳站位。有了这些,我回到巴萨后几乎赢得了一切,如今的我只差一座欧洲杯冠军了。当习惯了胜利的滋味后,我有着谁都无法让我们停下的感觉。”

一谈到曼联,皮克又自然而然地说起C罗。之前皮克曾表示C罗曼联时期对他帮助很大,而且很关照他这只“更衣室菜鸟”,因此他发誓绝对不会说这位老大哥半句坏话。不过坏话不能说,小秘密还是能曝的。皮克透露:“C罗他超爱照镜子,每当走到镜子前他就经受不住诱惑,不过他确实是一个好人,虽然别人认为他有些许自大。”同时皮克更是自信地表示,他能看穿C罗一切假动作,不过,“万事没绝对,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

除此之外,皮克还谈到了青训时期的好友法布雷加斯:“很遗憾去年夏天法布雷加斯没能重回诺坎普,显然,他能够帮到我们很多。不过我相信,小法下个赛季就会披上巴萨的战报,与我们并肩作战。”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