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夏奇拉正式与男友分手 皮克否认是第三者(图)

2011年01月14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演唱了南非世界杯主题曲,今年元旦又来中国参加跨年演唱会,“拉丁天后”夏奇拉在事业上可谓大丰收,但在感情生活上,夏奇拉近日却已经与相恋11年的男友分手,此前曾有消息称皮克和夏奇拉打得火热,看到这个消息的巴萨铁卫急忙辟谣:“我不是第三者。”

夏奇拉的前男友是阿根廷人安东尼奥,后者的父亲则是阿根廷前总统费尔南多。夏奇拉与安东尼奥从2000年开始交往,2009年时夏奇拉曾表示想为男友生一个孩子,但今年两人却宣告分手,夏奇拉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在将近11年的时间里,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照顾对方、支持着对方,那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岁月。不过从2010年8月开始,我们共同决定结束这段恋情,不过安东尼奥仍将负责我的事业安排,我们将一起合作开发新的事业。”

夏奇拉与男友2010年8月就已经分手?这个时间段非常敏感,因为当时正值南非世界杯结束不久,而代表西班牙夺得大力神杯的皮克正与夏奇拉传出绯闻。据报道,去年7月皮克曾与夏奇拉在一个有7间卧室的酒店内共度一晚,而且皮克来的时候和走的时候穿的是同一件衣服,后来又有消息称两人在距离巴塞罗那7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共度周末,去年11月份,他们两人又同时出现在布拉内斯的海滩上。

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调查,其实皮克和夏奇拉早在去年春天就已经相识,当时夏奇拉要录制南非世界杯主题曲《非洲时刻》,因此她邀请了皮克与自己合作拍摄MV,而就是这次合作让两人互相欣赏,也就有了后来的频频约会。

综合上诉因素,因此媒体都认为是皮克的介入才导致夏奇拉与男友分手,而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巴萨铁卫马上予以否认:“我和夏奇拉仅仅是朋友,根本没有其他的事情,关于她分手的事情我一无所知,这还是你们(记者)告诉我的,我们之间只是朋友关系,仅此而已。”

尽管皮克表示他和夏奇拉只是朋友关系,但在娱乐圈里,很多情侣都是从朋友开始的,尤其是恋情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为掩人耳目往往拿“朋友”作为挡箭牌,23岁的皮克与33岁的夏奇拉究竟是何种关系,现在也只有两位当事人自己心里才真正明白。(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