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奥克兰赛费雷尔夺取完胜 将与纳尔班迪安争冠

2011年01月14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407,25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奥克兰喜力公开赛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费雷尔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完胜2号种子阿尔马格罗。

费雷尔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不过在前面几轮比赛中他连续遭遇苦战,四分之一决赛中涉险淘汰了赛会2008年的冠军得主科赫尔斯奇雷伯,今日半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两人之前还没有过交锋记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雷尔很好的控制了场上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兑现1次比分,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费雷尔随后抓住对方的失误取得关键破发,从而以7-5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迎战持外卡参赛的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左手将阿尔马格罗,两人之前4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战成平手。今日比赛中,纳尔班迪安延续了自己近段时间的良好状态,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阿根廷名将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尔班迪安的优势更加明显,阿尔马格罗尽管拿到三个破发点但是一次也没有把握住,而阿根廷名将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纳尔班迪安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费雷尔将和纳尔班迪安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如果费雷尔能够夺冠,将是他职业生涯第十个ATP赛事单打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