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费雷尔巴伦西亚夺冠 晋级总决赛希望大增

2010年11月08日15:23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7日结束的ATP巴伦西亚公开赛决赛是一场“西班牙德比”。4号种子费雷尔直落两盘击败同胞格拉诺列尔斯,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室内硬地赛事冠军的同时也距离年终总决赛更近一步。


  本土选手格拉诺列尔斯在巴伦西亚公开赛上有着出色的发挥,由于法国名将特松加的因伤退赛,西班牙人才幸运地获得参赛机会,进而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不过在面对名气和经验都远胜于自己的费雷尔时,格拉诺列尔斯尽管顽强抵抗,但依旧以5:7、3:6的比分败下阵来。

  这是28岁的费雷尔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九个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费雷尔曾经在2008年在该项赛事中夺冠,不过当时的巴伦西亚公开赛还是红土赛事。

  “这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日子之一,我无法用语言描述我的心情,”夺冠后的费雷尔激动地说。

  本站夺冠的积分让费雷尔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达到第七,目前本赛季的ATP巡回赛还剩下巴黎公开赛一站,费雷尔很有希望成为世界排名前八球员,并最终参加月底在伦敦进行的年度总决赛。
巴塞尔网球赛费德勒、罗迪克重聚首

亚运会网球前瞻:金花携小花出战 女网强势冲金

亚运会软式网球前瞻:中国软式网球寻求突破

焦科维奇、罗迪克打入巴塞尔网球赛八强

神仙姐姐终谢幕 网球名将杰缅季耶娃宣布退役

2010“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全国训练营在南京开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