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金球奖世界一声叹息 巴萨双核从此再无机会?

2011年01月13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难复制大罗卡纳瓦罗传奇

《米兰体育报》曾提前一个月宣布伊涅斯塔夺下了2011年FIFA金球奖,最后结果抽了这家意大利权威媒体的耳光。最受舆论与名家们所推崇的候选人,却未能延续前三任金球先生的世界杯效应和轨迹——1998年的齐达内还罢了,毕竟手握意甲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欧冠亚军,公认第一人,而2002年的罗纳尔多、2006年的卡纳瓦罗,就只凭一届完美的世界杯得以君临天下。最悲壮的牺牲,小白也。

法国神射手帕潘说了,以梅西的球技与受欢迎程度,他每年都会是金球奖热门,但同样的描述却不适用于哈维、伊涅斯塔,这是他们最接近人生顶峰的一次,却也是希望最大失望最大的一回。2009年巴萨揽六冠王,2010年西班牙夺世界杯,这样的奇迹百年一见,才让两个低调而缺乏星味的王牌中场得以博众家青睐,压过C罗卡卡斯内德这等大腕,小白今年首入前三,哈维“卫冕”铜球奖。但2011年、2012年呢?即便西班牙队卫冕德劳内杯,他们也未必有机会再冲前三(2008年两人就都名落孙山)。

巴萨双核抱憾终身的结局,或许在瓜迪奥拉从信封里拿出那张纸时,就已无可逆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