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金球奖世界一声叹息 巴萨双核从此再无机会?

2011年01月13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遭遇巴雷西之殇

人非圣贤孰无私心?哈维事后还借着《国家报》的平台批评了金球奖的评选方式:“塞内加尔、斐济这些国家,和英格兰法国德国投票比重一样?显然不可能所有国家的信息渠道都一样。那天我看到一个未获金球奖的巨星名单,里面居然有巴雷西!”借着清道夫之王,巴萨核心略微表露了自己失意后的不满情绪。

哈维一直不认为自己有机会得到金球奖,从场上位置与发挥的作用而言,他是巴萨与西班牙队的绝对核心,但正如雷东多、瓜迪奥拉也从无机会竞逐先生殊荣一样,位置上的局限性令这些“胜利的基石”根本没可能光宗耀祖。巴萨双核是最好的绿叶,百花争艳的姹紫嫣红很容易就掩盖掉他们的华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