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联赛杯首发:枪手强阵 断腿天才终复出

2011年01月13日03:3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时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日晚上19时45分),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在波特曼路球场打响,夺冠最大热门阿森纳将作客挑战英冠的伊普斯维奇。此前,阿森纳在英超排名第3,伊普斯维奇在英冠则排名倒数第6位。

阿森纳与伊普斯维奇在英超时代共有10次交锋,枪手8胜2平保持不败。在波特曼路球场,伊普斯维奇对阵枪手成绩是1平4负,最近一次交锋是2001年12月,当时永贝里和亨利为枪手建功。但在历史上,伊普斯维奇曾给枪手留下过惨痛的回忆,在1977-78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0-1爆冷输给伊普斯维奇,这也是伊普斯维奇队史上夺得的唯一一座国内赛事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再度排出强阵,小法和威尔希尔坐镇中场,沃尔科特和阿尔沙文在两路突击,此役首发的中锋是丹麦高塔本特纳。

双方本场首发

伊普斯维奇(442):

门将:21-弗洛普

后卫:5-德莱尼、4-麦考利、48-奥迪亚、2-彼得斯

中场:7-爱德华兹、8-诺里斯、24-希利、39-肯尼迪

前锋:9-威克汉姆、16-托马斯

替补:12-巴雷特、20-史密斯、23-伊斯特曼、26-西维利、27-拉姆贝、28-穆雷、34-霍利哈尼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27-埃布埃、6-科斯切尔尼、20-朱鲁、28-吉布斯

中场: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19-威尔希尔、23-阿尔沙文

前锋:52-本特纳

替补:55-谢伊、11-贝拉、16-拉姆塞、17-宋、29-查马克、40-伊斯特蒙德、48-伊格纳西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