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带刀铁卫再伤 枪手后防危机被迫买强援

2011年01月12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带刀铁卫再伤 枪手后防危机被迫买强援

维尔马伦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讯 联赛中紧咬曼联,联赛杯杀入了半决赛,而且还是四强当中唯一的豪门,阿森纳有望在本赛季终结数年无冠的尴尬。但偏偏天不遂人愿,在各项赛事进入紧张争夺的关键阶段,阿森纳的后防却拉响了红色警报,维尔马伦和斯奎拉齐的同时受伤恐怕要让温格被迫在1月份购买中后卫。

维尔马伦从赛季初就一直在养伤,本来他已经开始跟随一线队训练,但最近比利时人却再次受伤倒下,温格已经在球队官网上承认:“上周六他的伤势又一次复发了,我们今天再次对他进行了检查,我们拥有世界上顶级的医疗专家,大约在周三左右我们将得到详细的结果。何时才能复出?很不幸,我不能提前给你一个复出的日期。”而在《每日邮报》看来,维尔马伦甚至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除了维尔马伦,法国中卫斯奎拉齐同样有伤在身,不过他的情况比较乐观:“斯奎拉齐最多休息三周,最少两周。”温格表示:“虽然他是腿筋受伤,但情况并不太严重,如果情况顺利他两周之内就能回归。”

维尔马伦的再次受伤对阿森纳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尽管斯奎拉齐和科斯切尔尼的中后卫组合不错,但两人的表现并不像比利时人那样稳如泰山,温格恐怕被迫要在冬季转会引进新的中卫,教授对此也不再遮遮掩掩:“最理想的情况是引进的球员马上能适应英超联赛,假如你必须要在1月份买人,那绝对不可能给这名球员3个月的适应期。我们一直都在观察着一些球员的表现。但我们只会引进水平适合我们的球员,否则只能想办法队内解决(后防危机)。”

此前曾有传闻称,温格有可能让老将索尔-坎贝尔再次回归,但教授已经明确否认了这种说法,而在《每日邮报》看来,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和埃弗顿的雅盖尔卡才是温格真正关注的目标,两人都不用任何磨合期就能适应英超,而且他们都属于国脚级的球员,在名气和实力上也配得上阿森纳的身份,只不过这两人也是切尔西和利物浦关注的目标,执意争夺势必要在转会费上付出不菲的代价。(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