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2500万挖巴萨影帝 爵爷恐逼走阿森纳真核

2011年01月12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2500万挖巴萨影帝 爵爷恐逼走阿森纳真核

弗格森看上布茨克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来自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官网(Givemefootball.com)的消息称,为了增强中场的实力,曼联主帅弗格森将挖角目光投向了与巴萨续约陷入僵局的布斯克茨,为此红魔一方准备了2500万英镑。而令媒体更担心的是,一旦交易成功,巴萨便有充裕的资金将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

目前在曼联的中场人员配备中,两大老妖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距离退役已经不久,安德森尚待提高,而卡里克又不堪大用,随时面临被挂牌出售的窘境,另外哈格里夫斯则是伤病不断,几近报废,这些都迫使弗格森必须尽快寻找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来补强球队的实力。为此,西班牙国脚哈维(微博)-马丁内斯、比利时天才德福尔、皇马边缘人拉斯-迪亚拉、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等球员都曾进入弗格森的视野,而今日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官网又给出了一个新的名字,他就是巴萨中场新星布斯克茨。

目前布斯克茨与巴萨的合同于2012年夏天就要到期,而双方也早已开始在谋求续约。上个月,加泰两大媒体《每日体育报》与《世界体育报》均已言之凿凿地声称,布斯克茨与巴萨将于近期达成共识,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事态进展远不像巴萨喉舌们所想象的那么乐观。《每日体育报》上周便透露,布斯克茨的经纪人与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以及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又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谈判,但双方却始终无法达成共识,而这已是双方近半年以来所进行的第五次谈判。

具体原因该报无从得知,毕竟此前已有消息称巴萨愿意给布斯克茨涨薪至原来的三倍,即300万欧元,因此双方的分歧有可能并不在经济待遇上。显然,如果双方一直迟迟无法达成一致,巴萨极有可能会考虑将布斯克茨出售,毕竟目前阵中还有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已经渐渐融入球队的球风,而就布斯克茨的身价,若及时出售必然能大赚一笔。

对于弗格森来说,年纪轻轻便坐稳巴萨与国家队主力的布斯克茨绝对是补强中场的合适人选,他可是能够在与两名世界级后腰亚亚-图雷和马斯切拉诺的竞争中占得上风,而且就其巨大的提升空间,在弗格森和曼联几名老妖的调教下,相信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因此,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官网称弗格森愿意为布斯克茨支付高达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同时,媒体还指出弗格森此举有一石二鸟的嫌疑,因为一旦曼联与巴萨交易成功,西甲豪门便得到足够的资金去回购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根据此前西媒的报道,巴萨与阿森纳在去年夏天秘密达成协议,只要红蓝军团提出报价,枪手一方必须接受谈判。据悉阿森纳的要价高达5200万欧元,这对目前财政状况一般的巴萨来说显然是个不小的困难,而如果成功出售布斯克茨换得巨资,那法布雷加斯距离重返诺坎普也要进入倒计时了。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