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新齐达内背着女友寻欢 夜店泡妞不敌文莱王子

2011年01月13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球星纳斯里跟网球明星格勒文的恋情一直比较稳定,然而这位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的法国球员近日却背着女友去夜店寻欢。更夸张的是,他居然跟文莱王子抢着泡妞,结果自然是大败而归。

起先,纳斯里原本是跟热刺后卫莱德利-金杠上了,两人掏钱买了不少香槟和伏特加请女孩子们喝。当晚这家夜店有30多个女孩儿在开party,纳斯里和莱德利-金斗试图加入这些美女当中。搞笑的是,这两名球员还客气地打了招呼,但是在争抢美女的过程当中却丝毫没客气。

不过令他们失望的是,当晚文莱王子阿兹姆也出现在这家夜店当中,可想而知,这位身价高达135亿英镑的王子显然更有消费能力。几年前他生日的时候,甚至花费500万英镑请迈克尔-杰克逊亲自到场助兴。所以阿兹姆一出现,纳斯里和莱德利-金就知道自己必输无疑。

热刺后卫花心风流是出了名的,但是纳斯里也来这种地方泡妞却有点令人意外。因为此前他一直跟法国网球美女格勒文恋爱,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就在圣诞节之前,他还特别给女友面子接受了对方的采访。虽然曾经有传言称,格勒文跟NBA球员诺阿约会,疑似给纳斯里戴了绿帽子,但这件事很快不了了之。按理说,纳斯里也不至于幼稚到借用这件事来报复女友。

事实上,在加盟阿森纳之后没多久,纳斯里就着手在英国买房子,格勒文养伤的时候曾经搬过去跟男友同住。但愿这次的寻欢事件别被格勒文发现,不然,阿森纳球星肯定得吃不完兜着走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