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金跑道颁奖盛典 > 正文

刘翔获白岩松赞微博奔千万 戏称请张文秀跳舞

2011年01月11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获白岩松赞微博奔千万 戏称请张文秀跳舞

腾讯体育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参加2010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礼的时候,全程一直拿手机发微博。除了“放话”要在领奖之后请张文秀(微博)跳一段舞之外,还被主持人白岩松现场盛赞微博直奔千万。结果,翔飞人反应也很快,直接把功劳归到白岩松身上:“全靠白大哥太给力了。”

颁奖礼当晚,刘翔的腾讯微博已经达到了995万多,所以白岩松在提到这件事的时候直奔主题:“刘翔一开微博粉丝就奔千万了,如果现在让你发个微博你会写什么?”飞人很快接了一句:“我会写,是白大哥太给力了。”现场马上爆发出一片笑声。事实上,刘翔已经提前在微博上替白岩松做了铺垫:“现场音响不错,快赶上中央电视台了,其实主要是有白哥撑面!”一下子把白岩松提升到非同一般的高度。

事实上,刘翔的谦虚和幽默也是他微博粉丝激增的重要原因,颁奖礼还没开始,他就拿着手机准备发微博。8点多钟的时候,张文秀拿手机发微博称自己正在往现场赶,结果刘翔马上回复:“秀姐姐来了!重量级嘉宾!蓬荜生辉!”显然张文秀没跟他计较太多,当被问及是不是快轮到他上场时,刘翔又发挥搞怪本色:“到时候肯定请你上台跳个舞,你准备准备!”搞的张文秀都无语了。

不过话说回来,刘翔在圈子里的人缘还是相当不错的,当他跟师傅孙海平教练上台领奖的时候。不少同行都通过微博表达了祝福,竞走名将王丽萍(微博 博客)表示:“超越自己,刘翔一直在这样做,加油吧翔子,你是田径的骄傲。”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称:“走到今天他们真的不容易,相信他们还会继续走下去。”张文秀则是直截了当来了一句:“好帅呀翔哥!”当晚,孙海平教练跟刘翔获得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特殊贡献奖,确实实至名归。(太妃糖)

相关专题:

金跑道颁奖盛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