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粗心洗烂饭票 戏言唯独刘翔能靠脸吃饭

2011年01月11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粗心洗烂饭票 戏言唯独刘翔能靠脸吃饭

腾讯体育讯 性格豪爽的史冬鹏(微博)在微博一直颇受欢迎,他独特的幽默感总是逗得大家乐不可支。最近大史在微博透露自己又办了件“傻事儿”,他洗衣服的时候把饭票“顺手”洗了,被 马蕴雯“嘲笑”之后,史冬鹏还顺便调侃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找了下“平衡”。

趁着午饭休息的功夫,史冬鹏抓紧时间上网写了条微博抱怨:“今天又把饭票洗了,我这个脑子啊,难道我老了吗?”结果被马蕴雯看到之后,毫不客气地大笑了一通,大史还锲而不舍地解释:“那天把卫生纸给洗了,结果弄的好多衣服都是白毛毛,今天把饭票洗烂了,我真服我自己了。”

好多网友看了之后,都纷纷留言讲述自己的类似经历安慰史冬鹏。有人说自己曾经把手机丢到洗衣机里,结果脱水之后才发现,完全不能用了。也有人说,上次洗了卫生纸,这次洗了饭票,这叫做“洗”事成双。最搞笑的是,有热心网友告诉大史,你关键是腿,脑子好坏已经是其次了。就连马蕴雯看到这些回复之后,也跟大史说:“没事没事,脸就是饭票了。”

结果史冬鹏很快回了一句:“刘翔可以刷脸,我不可以,哈哈。”结果又是被粉丝一通调侃,大家纷纷建议他也去刷脸试一下。最绝的是一个网友支招:“干脆跟着翔哥,刷他的脸吃饭!”(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