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金跑道年度特殊奉献奖 孙海平刘翔共同当选

2011年01月11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跑道年度特殊奉献奖 孙海平刘翔共同当选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师徒同获特殊贡献奖(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 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年度特殊奉献奖评选中,在广州亚运会上上演王者归来的男子110米栏飞人刘翔以及他的教练孙海平共同当选。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以13秒09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实现了前无古人的亚运会110米栏三连冠,他的成绩同时刷新了亚运会纪录,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最佳成绩。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白岩松先拿数字开玩笑,他表示把2011年倒过来念就是110米栏第二,他对刘翔的期待是在2010年回到世界前三,2011年回到世界第二,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则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白岩松随即追问孙海平对此是否有信心,孙海平表示道:“尽力第二吧”。

白岩松进一步追问孙海平这两年走过了怎样的历程,孙海平表示道:“这两年真的是感慨万千,说实话,今年能够获得这个奖,我们心里真的是充满了感慨。我需要感谢那些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支持我们的人,他们使得我们走到今天,2012年争取拿出更好成绩回报大家。

白岩松随后问刘翔对于本次获奖有怎样的感觉,刘翔表示道:“其实超越自己的感觉是最爽的。”随后白岩松问刘翔如果在微博上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今晚的感受,刘翔开玩笑的表示道:“白大哥太给力了。”不过刘翔随即还是正色表示道:“主要还是相信你自己,所有的好成绩其实都来自于自己的自信心。”(禁区灵狐)

相关专题:

金跑道颁奖盛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