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获奖超越自己很爽 微博想写白大哥给力

2011年01月11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获奖超越自己很爽 微博想写白大哥给力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新发型很给力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月11日北京讯 (记者吕长伟、王正根、李博)今晚,“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进行,压轴出场的刘翔和师傅孙海平获得年度特殊贡献奖。

为了参加今晚的颁奖礼,刘翔一行从洛杉矶转道东京于昨晚抵达北京,今天出现在颁奖现场的“翔飞人”经过了精心地准备,主办方给他化好了妆,显得帅气十足,而在现场也不断有粉丝找他签名或者合影。

随着颁奖礼的进行,最佳男运动员及最佳教练奖均被颁出,但刘翔和孙海平将获什么奖一直秘而不宣。直到颁奖礼尾声,主持人白岩松才宣布了刘翔的获奖情况,他和师傅一起荣膺年度特殊贡献奖。

刘翔师徒一起上台领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亲自为他们颁奖。随后,白岩松现场进行了采访,“我预计进入到新的一年,再次成为110米栏年,2011年倒过来是什么?110米栏第二,在2010年刘翔的成绩回到了前三,2011年能回到第二吗?”面对这一问题,孙海平给出了三个字,“尽力吧。”

谈及这两年一路走来的感受,孙海平感慨万千,他说:“获得这个奖,心里面非常感概,在座的领导、前辈对我们的长期支持,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最大关心,使得我们继续走下去。我们还要走到2012,争取2012年取得好成绩回报大家。”

采访完孙海平,白岩松又对准了刘翔,“赢自己感觉怎么样?”刘翔答道,“其实我自己就是跟自己比,超越自己的感觉很爽。”随后,白岩松提到,“我知道刘翔一开腾讯微博粉丝就奔千万了,如果现在让你发个微博你会写什么?”善于搞怪的刘翔接过话茬说,“我要写的是白大哥太给力了!”一语逗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

就像此前孙海平说到的一样,刘翔最大的目标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刘翔并不回避,“相信自己就能做到,很多东西还是来自自信心吧。”最后,白岩松用一个现象做结,他说:“刚才颁奖时看到礼仪小姐跟04、06年和08年一样,见到刘翔那种高兴的感觉一样,刘翔加油。”

相关专题:

金跑道颁奖盛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