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不屑小斯被尊为MVP 飞侠:球迷都很主观

2011年01月10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是本赛季最火的球员之一,他最近刚刚登上NBA官方MVP排行榜第一位,同时也被尼克斯球迷高呼为MVP。科比-布莱恩特对此不屑一顾,他认为主场球迷喊自己当家球星MVP很正常,这没有多少含金量。斯塔德迈尔科比将在今天尼克斯对湖人的比赛中交手。

科比本赛季MVP的呼声不高,一度低于保罗-加索尔。科比在NBA官方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上,因为湖人队战绩不佳,只排在第七位,低于斯塔德迈尔,也低于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加索尔在本赛季初期的时候场均打出20+10+,在MVP排行榜上排名也高于科比。不过,在湖人内讧之后,加索尔的排名直线下降。

和科比相对,斯塔德迈尔目前成为MVP的热门人选。斯塔德迈尔能够登上官网MVP头名位置,不止因为他有出色的数据,还因为尼克斯在他率领下本赛季大有起色。尼克斯目前取得三连胜,他们以21胜14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位,他们现在领先东部第9的雄鹿7个胜场差。换句话说,只要不出意外,尼克斯本赛季将进入季后赛。

在尼克斯战绩相对进步的同时,斯塔德迈尔本赛季个人数据也进步神速。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6.3分9篮板2.5助攻,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是生涯新高。在之前一段时间,斯塔德迈尔一度连续9场比赛砍下30+,打破了尼克斯队史纪录,同时也刷新了NBA的纪录。因此,斯塔德迈尔现在饱受欢迎。(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