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点格里芬引领洛城未来 阿泰献媚要讨签名

2011年01月10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无论快船本赛季获得什么样的战绩,他们都已经取得了成功,因为他们有一位叫布雷克-格里芬的球员已经征服了全联盟。罗恩-阿泰斯特正准备找格里芬要签名,而退役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则称快船的比赛比湖人好看。

如果说“魔术师”约翰逊和威尔特-张伯伦代表了洛杉矶的过去,科比-布莱恩特代表了洛杉矶的现在,那么谁会代表洛杉矶的未来呢?科比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格里芬,我认为他表现非常突出。”

另一位湖人球星罗恩-阿泰斯特也表示,“我希望格里芬能在我的头顶扣篮,你们会买下那张照片吗?我肯定会买下来,然后请格里芬在照片上签名。”

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格里芬拿下44分15个篮板,他已经22次获得两双,这是40年以来新秀球员在同时间段的最佳纪录。本赛季,由于格里芬的存在,快船的主场平均上座率达到了16761人,比过去4个赛季都高。11届全明星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如果自己可以任选一场NBA常规赛观看,他不会选择湖人或是热火,而是选择快船。巴克利说道,“如果我能任选的话,我可能将选择快船,这支球队非常值得观赏。格里芬能够给你带来无尽的兴奋。”我听说有人拿格里芬与我相比,我反问道,‘为什么?’格里芬比我块头大,也比我的爆炸力强。他还不知道如何更好地打球,一旦他明白这一点,将会更加恐怖。”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