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将伤停数周 科比时间或增并兼打小前锋

2011年01月09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由于右膝软骨撕裂,湖人替补前锋马特-巴恩斯将缺席数周比赛。这意味着科比的上场时间将会增加,并且根据比赛需要,将时不时会从得分后卫,变位到小前锋的位置。

巴恩斯是在周六与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周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医生确认巴恩斯的右膝软骨出现裂伤。虽然湖人没有给出具体的伤停时间,但在接受手术后,巴恩斯至少缺席数周时间。

本赛季,巴恩斯打满了湖人已经结束的37场比赛,在场均20.8分钟里,为湖人贡献7.4分、4.8个篮板、1.7次助攻。他的缺席,湖人在前锋这个位置难免会受到影响。主帅杰克逊指出:“在这个位置上,我们的速度和灵活度可能会受到影响。”

为了弥补这一可能出现的影响,科比透露说,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增加,并会时不时改打小前锋。卢克-沃顿的上场时间也可能增加。杰克逊还透露,湖人可能会从发展联盟召回新秀小前锋德文-伊班克斯

在湖人的数据单上,一般情况下巴恩斯不会带来很特别的影响。但是湖人喜欢他的速度和在防守上的积极。在进攻上,巴恩斯让人影响最深刻的一场是去年11月与森林狼的比赛,他7投7中拿到24分。科比表示:“我们的阵容的深度会受到影响。”当记者问他是否会担心自己比赛时间增加时,他很快摇头回答说:“不!”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