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三方交易已无障碍 甜瓜入篮网48小时内宣布

2011年01月10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三方交易已无障碍 甜瓜入篮网48小时内宣布

丹佛双星入篮网进入倒计时(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篮网,掘金活塞的三方大交易看来已经接近达成,三支球队基本已经排除了各种障碍。仅有的一个小麻烦就是篮网试图找到第四方球队,以送出年轻中锋佩特罗。

其实昨天《雅虎体育》便透露,这宗三方交易的大体框架已经确定,唯一的分歧在与篮网与活塞之间,篮网希望得到活塞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而活塞则咬死不松口。最终还是“求瓜若渴”的篮网做出让步,不再坚持索要活塞的首轮选秀,转而寻找一支愿意接纳佩特罗的球队。

据悉交易的主体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篮网送出哈里斯,费沃斯,莫罗,墨菲和佩特罗,以及至少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掘金送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得到哈里斯,费沃斯,莫罗以及至少两个首轮选秀权;活塞送出汉密尔顿,得到墨菲。同时一旦这样的交易达成,那么安东尼将愿意签下一份三年的续约合同,就像2007年加内特转投凯尔特人时那样。

有消息称尼克斯曾是安东尼最心仪的下家,不过掘金却对纽约提供的筹码(诸如小钱德勒,加里纳尼和菲尔兹)不感兴趣。而篮网在经过连续数周孜孜不倦的追求后,终于笑到了最后。《北泽西在线》的专家艾尔-伊安纳桑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中直言:“篮网,掘金与活塞的三方交易很明显又跨出了大大一步,有些事情将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宣布。”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