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高失误遭卡尔惩罚 他魂不守舍扰乱军心

2011年01月07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 掘金VS国王最后3分26秒,前者已经落后21分,乔治-卡尔完全可以换下全部主力,但是他仍然将卡梅隆-安东尼留在场上,为什么呢?看来这名老帅对安东尼等主力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特别是安东尼,他作为全队的核心,却出现了高达4次失误。看来深陷交易流言的安东尼有些魂不守舍,他今天全场17投9中,得到26分。

距离交易截止日期(当地时间2月24日)越来越近,安东尼交易迫在眉睫。就在本场比赛之前,ESPN爆料称,掘金正在全力推动安东尼交易,他们最近策划了一次三方交易,涉及到的对象分别是篮网骑士以及掘金。但是因为骑士和掘金都想要篮网的选秀权,导致这笔交易最终未能够谈妥。

安东尼作为交易的核心,加之家人去世,他显然受到明显影响。安东尼在进入一月份的3场比赛中,失误数偶然增加,达到了场均4.7次,这接近他助攻数的2倍(2.7)。而在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安东尼再度出现4次失误。本场比赛过后,掘金面对西部排名垫底的快船和国王遭遇两连败。

乔治-卡尔虽然一心挽留安东尼,但是他今天对安东尼的表现有些不满。掘金队进入第四节最后8分钟的时候,基本败局已定,他们落后对手高达20分。这个时候一般主教练都会换上全替补,让主力休息。但是卡尔没有换下安东尼等人,而是惩罚性的让他们打到最后3分钟才下场。

或许是因为安东尼交易留言,掘金全队都没有士气。安东尼一直不和掘金续约,也不同意交易之后续约,这让他无法被交易。但是关于他的交易又如鬼魅一般,始终困扰着掘金球员,困扰着乔治-卡尔。所以目前的掘金有些军心涣散,所以今天遭遇一场溃败。看来无论是安东尼还是掘金,他们都急需要一个了断。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