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安东尼强劲表演让掘金为难 或被迫2月送走他

2011年01月04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是否还会继续留在掘金?虽然自上赛季还未结束掘金就已经为“甜瓜”开出了顶薪续约合同,然而安东尼却一次次拒绝了掘金的热情。据NBA官网专家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上周安东尼向掘金高层重申,他不打算接受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安东尼的态度对其他球队来说无异于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包括篮网火箭等在内的球队有机会最早在今年2月中期交易截止期前竞争安东尼。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如果安东尼在2月交易截止期前还不和球队签订续约合同的话,那么掘金就极有可能将他交易出去,因为谁也不想重蹈类似骑士失去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覆辙。最初掘金为安东尼开出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在NBA下赛季面临薪水下调的大背景下,掘金的这份续约合同显然具有更大的诱惑力。可惜安东尼似乎铁了心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立刻丹佛,面对球队高层的多次诚恳挽留始终不愿签约。

在安东尼首次拒绝掘金续约请求的消息传出后,联盟多支球队马上闻风而动掀起了对安东尼追逐的高潮。虽然本赛季开始后安东尼选择了继续留在掘金使得流言暂时得以平息,但随着2月份交易截止期的临近,联盟多支球队再次表达了他们对安东尼的强烈兴趣。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最渴望得到安东尼的篮网已经准备好了包括两三个首轮选秀权在内的诱人筹码,小牛和火箭也表示他们不介意安东尼下赛季是否愿意和他们续约。此外,尼克斯也非常后悔当初将他们的首轮选秀权交易给了火箭,导致自己在安东尼争夺战中陷入不利境地。

面对如此众多且慷慨的追求者,掘金方面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宰客”的良机。对掘金来说,失去安东尼在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他们将进行重建,因此索要高位首轮选秀权就是他们的第一要求。几天前还有传闻说,掘金曾向篮网索要过5个首轮选秀权。至于拥有众多交易资产的火箭,很多媒体也提出了一些交易方案,但掘金方面似乎都不太感兴趣。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