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交易恐涉及17球员 规模之大将创NBA历史

2011年01月09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交易恐涉及17球员 规模之大将创NBA历史

安东尼的交易将成为一出涉及多人的大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掘金活塞的三方交易有了实质性进展。虽然目前此次交易还没有最终得到官方确认,但安东尼似乎已经接受了前往篮网的条件。这一次交易一旦完成,就成为NBA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三方交易。其中涉及的交易细节相当复杂,所牵涉到将被交换的球员可能多达17人。

一位匿名的联盟官员透露说:“这次交易最多可能涉及15到17名球员。”除了球员外,交易还包括了多个选秀签交换。目前媒体获知的可能被卷入交易的球员情况如下:

本次三方交易的主要发起方篮网,将从掘金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从活塞得到汉密尔顿和特瑞科-怀特。此外,目前传闻中篮网从活塞那里得到一个首轮选秀签,最终可能不会达成。

篮网将会把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以及至少两个首轮选秀签送给掘金。特洛伊-墨菲和乔翰-佩特罗则被送往活塞。此外,昆廷-罗斯、斯蒂芬-格拉汉姆和安东尼-莫若,也可能会被打包送走。

此外,还可能被卷入交易中的球员包括本-尤佐、谢尔顿-威廉姆斯、雷纳多-巴尔克曼。

此前,在NBA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交易,是发生在2005年的由帕特-莱利策划发动的五队交易,由热火、灰熊、黄蜂、凯尔特人和爵士完成,一共涉及了13名球员。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