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表示康复期认真选择 范甘迪祝福昔日爱徒

2011年01月09日09:37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客场挑战魔术,ESPN对比赛进行了直播。

比赛开始前,ESPN现场女记者和演播室连线,谈到了姚明的最新情况:“我今天比赛前采访了火箭队的训练师基斯·琼斯,他告诉我,姚明今天离开了医院。在接下来的6到8周时间内,姚明的脚踝部位将一直戴着特殊的保护装置进行术后恢复,之后再穿护靴进行康复。”

姚明手术成功后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知道这又会是漫长的一次康复,我会利用这次时间好好考虑各种选择。”姚明选择手术,其实已经选择了坚强。

担任当场比赛解说的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则再次通过电视镜头鼓励姚明,并建议他不要轻言退役。

“我从来没有见过像姚明这么勤奋的球员,没有他,NBA不可能在中国和国际上获得目前的成功,”范甘迪说,“我祝愿他早日康复,希望他早日回到赛场。”

另讯 体育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昨日在文章中写道,勇士对姚明感兴趣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们一直有意巨人,金州勇士在上赛季曾向火箭报价,希望可以用拉脱维亚中锋比德林斯换姚明,但是遭到火箭拒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