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求卢比奥痛下血本 8人供挑选姚明亦可换

2011年01月09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成为火箭心仪之人

西班牙金童比奥成为火箭心仪之人(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媒体已曝出森林狼正式询价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的消息,火箭希望用小布交换卢比奥,不过森林狼可能不会同意。《露天看台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将卢比奥看做能够彻底改变火箭未来的球员,为了得到卢比奥,火箭愿意拿出8位球员任凭森林狼挑选!

由于掘金不愿意把卡梅罗-安东尼转让给来自西部联盟的球队,火箭基本已经放弃了“摘瓜”的念头。然而,另一个大胆的设想正在莫雷脑海中成型,他希望换取西班牙天才卢比奥!

卢比奥是森林狼在2009年挑选的五号秀,现在他为西班牙球队效力,他的合同一签就是六年,不过合同当中有一个约定,那就是卢比奥有权选择在2010-11赛季结束后跳出原有合同,前往NBA。因此,本赛季成为了火箭引进卢比奥的最佳机会。

卢比奥虽然只有20岁,但是他的经验一点也不比那些老将逊色,这是因为卢比奥14岁就开始打职业篮球了,他就像是一个“防守加强版”的史蒂夫-纳什。卢比奥拥有出色的控球技巧和传球视野,他有6尺4寸的高度,这让他无论是投篮还是打防守,都游刃有余。目前卢比奥的跳投能力仍然没有达到NBA水准,但是从公牛控卫德里克-罗斯的身上我们就可以知道,提升投射能力并不困难。

那么,为了交换卢比奥,火箭愿意拿出什么样的筹码?除了路易斯-斯科拉等少数球员之外,火箭愿意把其他八位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仍由森林狼挑选。

火箭拥有年轻的大前锋乔丹-希尔和帕特里克-帕特森,他们俩分别是2009年和2010年的乐透区新秀,这两位内线球员对森林狼有吸引力;火箭也愿意送走锋卫摇摆人位置上的球员,例如蔡斯-巴丁格和特伦斯-威廉姆斯;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火箭愿意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当中的一位作为交换卢比奥的筹码。除此之外,在森林狼强烈要求的情况下,火箭甚至愿意送出姚明或者凯文-马丁,姚明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能够帮助森林狼削减薪酬开支,而马丁本赛季场均可以看下23分,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62.4%,他可以迅速让森林狼提升战斗力。

总而言之,火箭是那种愿意为交换卢比奥痛下血本的队伍,这是因为莫雷非常欣赏卢比奥,莫雷认为卢比奥是姚明之后的另一位能够改变火箭未来进程的“王牌”,他相信卢比奥能够率领火箭夺取总冠军。尤其是最近几年莫雷看到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等优秀控卫拯救了爵士、黄蜂之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念头。(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