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手术成功回家静养 篮协将派专员赴美慰问

2011年01月09日08:57重庆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队训练师基斯·琼斯透露,刚进行过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的姚明已出院,目前在休斯敦家中静养。

这次手术同上次改变脚部结构的手术相比简单了许多,出院后姚明在6到8周里,都要穿特殊的脚踝保护鞋。从恢复的时间节点上看,最早拆掉石膏也需要6周以后,而3个月后,姚明差不多就可以正常行走。如果康复顺利,那么半年后,我们将看到姚明重回训练场。

姚明完成手术的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这其中当然包括中国篮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姚明的关心:“手术后的恢复需要至少3个月,我们也好,媒体也好,大家应该淡化比赛的概念,还是要更多去关心姚明的身体。虽然现在还没和他本人通上话,但过些天中心会派专人去美国看望他。”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