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恢复良好出院 姚之队证实大姚想留休斯敦

2011年01月09日07:1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火箭队在奥兰多客场95:110负于魔术队,遭遇四连败,此时,姚明已经拄着双拐从医院返回休斯顿的家中,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恢复。据悉,姚明手术很成功,他本人的情绪也非常好,已经开始和身边的人开起玩笑,不过他的伤脚需要过六周才能下地走路。

这次是小手术 只植入一个钉子

姚明是前天住进休斯顿赫曼医院的,由于是常规的小手术,持续时间并不长,手术顺利结束后,姚明在医院呆了一个晚上就离开了。不过,姚明还是得借助双拐行走,因为他的左脚不能附加任何力量。有关姚明的恢复情况,火箭队并没有开另外一次新闻发布会,只是通过书面的形式通知大家。不过姚之队在国内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姚之队发言人章明基介绍了姚明手术的具体情况,“这次进行的手术相对上一次简单很多。以前的手术,全美国医生动过的也没有几个,经验都不丰富。但这次,包括克兰顿在内的几位都有过几十次的经历。这个手术相对以前简单,就是植入一个钉子,帮助他的骨头稳定地长好。他现在的受伤部位余地很充足,非常容易长好,和以前不一样。”章明基表示,姚明这次的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配合医生进行康复,“康复时间是一个概率分布,有的人长有的人短。平均的时间在6个月左右。”

不回国过年 被交易可能性小于50%

在接下来两个来月的时间里,姚明将以在家静养为主,春节期间不会回国,将在休斯敦度过。姚明养伤期间,他与火箭的合同也将结束,火箭方面正在积极运作姚明的交易,经理莫雷表交易的可能性有50%,而章明基认为姚明被交易的可能性小于50%。“姚明是希望留在休斯敦,球队也有这个意愿,除非火箭现在能够找到一名年轻的全明星级内线。”对于沸沸扬扬的交易传闻,章明基表示姚明都不放在心上,不过章明基也承认,现在火箭队确实收到了交易的offer(提议),“姚明现在有伤,交易的概率肯定比健康的时候要大一些。”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