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篮网三方交易即将完成 安东尼昌西赴新泽西

2011年01月09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篮网三方交易即将完成 安东尼昌西赴新泽西

安东尼比卢普斯或将在新泽西共同打天下【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雅虎体育》消息,卡梅罗-安东尼正式表态:如果篮网能招募到一群老将来辅佐自己,那么他就愿意在被交易到篮网之后续约。这个表态对篮网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篮网立即启动了三方交易的谈判,如果交易成功,安东尼将与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同赴篮网效力。

正在谈判的这宗三方交易细节如下:篮网送出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特洛伊-墨菲、乔翰-佩特罗和至少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获得安东尼、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2011年首轮选秀权;掘金送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获得费沃斯、哈里斯和篮网至少两个的未来首轮选秀权;活塞送出汉密尔顿和2011年首轮选秀权,得到墨菲和佩特罗。

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恩-罗斯也是汉密尔顿的经纪人,据知情人士透露,是罗斯向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建议将活塞也拉入交易当中的。在这宗三方交易正式达成的情况下,安东尼愿意与篮网签下3年6400万的续约合同。

目前这宗交易已经进入深度谈判,据接近活塞高层的内部人士透露,唯一的分歧在于“选秀权”。活塞希望送走汉密尔顿还剩下的2年2500万的合同,但他们不想搭售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一旦篮网做出让步,不再想要活塞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这宗交易有望即时生效。

比卢普斯已经听说了这宗交易,他回应道,“这是有可能的,不单是我,掘金更衣室内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被包括到交易当中。”

安东尼同样听说了这个消息,他并不反对与两位老将同时转会篮网。安东尼认为34岁的比卢普斯和32岁的汉密尔顿能够帮助自己实现夺冠的目标,后两位明星球员本赛季依然宝刀不老,其中比卢普斯场均能够拿下16.9分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3.1%,而汉密尔顿场均能够得到13.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0.2%。

如果这宗三方交易能够实现,篮网将迅速在东部崛起,由安东尼、比卢普斯和布鲁克-洛佩兹组成的“三巨头”阵容,有实力同热火、凯尔特人等球队叫板。(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