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甜瓜交易谜底将揭晓 篮网有望成赢家

2011年01月08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官网截屏

Yahoo官网截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本赛季最大的悬念就是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去向,当掘金以20分的巨大差距输给国王后,安东尼似乎对现在这支球队更加失去了耐心,也对在掘金夺冠失去了信心。这也让安东尼的交易继续升温,现在篮网在竞争安东尼的交易中保持着乐观,他们有信心将安东尼引进新泽西。

篮网重新评估了安东尼的交易,现在看来安东尼离篮网越来越近了。最新的消息源透露,新加入到安东尼交易方案中的球队是活塞。篮网将费沃斯、哈里斯与未来2个首轮选秀权送到掘金,将特洛伊-墨菲的到期合同送到活塞队,篮网则得到比卢普斯、安东尼和汉密尔顿。活塞摆脱了汉密尔顿未来两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交易的谈判,三方还处于僵持阶段。

在安东尼争夺战中,除开篮网之外,还有尼克斯、火箭、公牛和快船,但是篮网与掘金寻求第三方的交易一直在进行,森林狼一度也卷入到交易中来,但是森林狼不愿意出让2011年的两个选秀权。不管怎么说,安东尼已经对掘金死心了,他在掘金这边已经看不到希望,在掘金被国王屠杀偶,他很失落地走回了更衣室。

在经历了这样的夜晚后,很多人都越来越相信,安东尼对篮网的未来更看好,他也最终会穿上篮网的球衣。虽然安东尼本人更希望去纽约或者芝加哥,但是在现在的交易谈判中,篮网是最有可能引进安东尼的球队。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