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祝甜瓜好运 韦德:万众瞩目是一种伤害

2011年01月09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9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去年夏天是NBA历史上最热闹的一个夏天,有十位左右的一流球星同时成为了自由人,而今年的1月份,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个球星身上,他就是卡梅罗-安东尼。“甜瓜”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人物,大家都在争相猜测他的未来会去哪里,这让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感到羡慕。

韦德说道,“每年的这个时候,流言总会漫天飞舞,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一个半月。我选择东家的时候,情况不同,那时候大家不会只谈论我,他们还会谈谈其他的球员。”

去年夏天,与韦德同时成为自由人的大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洛斯-布泽尔、乔-约翰逊等等,其中前两位已经成为了韦德的队友。现在,与安东尼一样陷入交易流言的球员是谁?泰夏安-普林斯、阿隆-布鲁克斯、O.J.-梅奥,这些球员都不够安东尼大牌,所以大家的目光都放在安东尼的身上。

安东尼的好友詹姆斯表示,“无论卡梅罗留在丹佛还是去其他的地方,我都祝他好运。他是一位天赋出众的球员,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那么,作为他的挚友,我祝福他一切顺利。”

过去一段时间,安东尼的家庭遭遇了重大的变故,他的姐姐不幸去世。安东尼曾经因为奔丧而错过了5场比赛,但他回归之后立即找回了状态,最近3场比赛安东尼场均砍下30分8个篮板,从悲痛的情绪当中走了出来。詹姆斯对安东尼说,“不管最后出现什么情况,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他好运,我相信他会听从自己的声音,做一个最有利于自己和家庭的决定。”

在詹姆斯、韦德下周四率领热火造访丹佛的时候,安东尼应该还留在掘金队中,但是“甜瓜”不敢保证自己还能在丹佛留多久。目前,有关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篮网、尼克斯、骑士、火箭都有望成为安东尼的新东家。韦德清楚安东尼的处境,前者表示,“我知道他现在独自承受的事情很多,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应付的,因为我不在他的位置上。不过,我觉得他现在一定非常厌恶这个过程了。”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