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战山猫欲入轮换 奇才避客战18连败

2011年01月08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8点,奇才将客场挑战山猫,对于今天刚大胜篮网,终结三连败的首都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显然是趁热打铁,终结尴尬的客场17连败的大好机会。相反一旦继续输球,那么他们将追平01-02赛季以来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01-02赛季公牛曾客场18连败)。

阿联能否进入轮换体系

今日对战篮网,阿联全场打了10分钟,分为上下两段。上段5分钟,出现在首节与次节;下段5分钟,则是标准的垃圾时间。从表面来看,他的上场时间在增加,但从实际情况来看,阿联边缘人的位置没有改变。

当然阿联自己的表现也不太给力,尤其是在首节被换上场后,他几乎就是游离于全队攻防体系之外,一方面显然是伤愈刚复出不久,对于新队友新打法仍有待摸索,但另一方面阿联自己也显得不太积极。若明天能够上场,希望阿联能在场上表现的更积极一些。

山猫伤病满营残阵出击

与奇才相比,山猫算的伤是伤病满营。泰鲁斯-托马斯由于胃疼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能否出场尚存疑问;杰拉德-华莱士与穆罕默德则肯定无缘明日与奇才一战。史蒂芬-杰克逊的膝盖同样有一些状况,由于过度拉伸的缘故,他在周五的训练中有所限制,不过明日出战应该毫无问题。预计亨德森与夸梅-布朗将取代华莱士与穆罕默德的位置。

奇才需防对方板凳火力

上一场战胜森林狼一战,山猫主力表现稀松平常,但替补球员却异常狂暴,全队板凳总共得到57分,几乎是森林狼替补的三倍(森林狼替补总共得到21分)。托马斯,马克奎尔甚至纳胡拉等人都有出色的表现,这对于奇才的板凳球员来说无疑是一种考验。尤其是对于易建联来说更是如此,只有他在表现上压倒对方替补,才有可能获得教练青睐,并争取到更多上场时间。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杨,刘易斯,布拉奇,麦基

山猫:奥古斯丁 ,杰克逊,亨德森,迪奥,穆罕默德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