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 阿联战旧主5分 奇才胜篮网终结三连败

2011年01月08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奇才主场以97-77大胜篮网,终结了三连败。阿联本场比赛得到上场机会,全场他3投2中,罚球2罚1中贡献5分1篮板,表现一般。

杨16分5助攻,刘易斯16分13篮板6助攻,麦基15分7篮板6盖帽,布拉奇14分7篮板,辛里奇 10分,沃尔5分8助攻。篮网方面洛佩兹14分,法玛尔14分,费沃斯12分6篮板。

由于篮网实力不强,再加之主场作战,因此奇才开场后便打的格外兴奋,沃尔两罚一中后,主队以7-0完美开局,随后刘易斯又有出色发挥,在他的带动下奇才更是一路将分差拉开。尼克-杨侧翼命中三分球后,主队以21-3遥遥领先。而篮网在7分多钟内只得到3分,也多少有些诡异。首节还剩2分15秒时阿联被替换上场,不过由于与队友磨合不够,阿联上场后寸功为立。好在奇才已然是气势如虹,首节结束就以30-13遥遥领先。

次节开打后奇才继续压制篮网,而阿联也终于得分。该节还剩8分28秒时,阿联空切篮下接刘易斯传球后造格拉汉姆的犯规,只可惜两罚只有一中,并很快被替换下场。不过奇才压着对手打的格局却没有任何改变,半场战罢麦基个人就有5次封盖,沃尔则有6次助攻。半场战罢随着塞拉芬的两罚全中,奇才以56-37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

不过篮网似乎不甘心半场就缴枪,易地再战后球队发起反击,洛佩兹,格拉汉姆与费沃斯接连命中,分差被追近到了13分。然而奇才显然不甘心就此被对手扭转局势,主队很快又将比分重新拉开,篮网其实并非没有逆转战局的机会,该节还剩4分13秒时法玛尔正面三分命中,52-64,只可惜客队后继乏力,比赛由进入到僵持阶段。三节战罢首都球队仍以71-57领先,阿联该节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时间。

14分的差距其实并不大,但奇才却成功的将分差扩大到不可逆转,辛里奇 末节开战后便是连续两记三分,双方分差瞬间被拉开到20分。致使之后的比赛完全称为垃圾时间,最终奇才轻松取胜,并成功终结三连败。阿联在比赛结束前4分18秒时再度被替换上场,并在垃圾时间内拿到4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