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战老东家阿联终上场 奇才爆发痛击篮网

2011年01月08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奇才主场迎战篮网,在被雪藏两场后,阿联终于得到上场机会。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30-13大比分领先。

由于对手实力很弱,因此奇才断然不会放过主场扬威的大好机会。球队开场后便打出7-0的完美开局,随后更是将分差扩大到18-3。其中刘易斯表现相当出色,首节个人就有11分2篮板3助攻,发挥好的简直令人难以相信。

相反篮网在奇才的攻势面前显得晕头转向,麦基侧翼转身跳投命中后,奇才已经以26-6领先20分之多!而如此巨大的优势也让桑德斯放心下来,首节还剩2分15秒时,阿联被替换上场。这是他被雪藏两场后首度出战,也是自伤愈复出后重新进入球队的轮换。

不过阿联上场后显然仍需适应,在2分15秒内寸功未立。不过奇才依然成功压制对手,首节的比分为30-13,主队遥遥领先。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