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奇才欲复仇篮网 阿联再度无缘战旧主?

2011年01月07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明天奇才将在主场对阵篮网,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奇才有希望利用主场之利完成复仇,并结束近期的低迷走势。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不知道他能否获得对阵昔日东家的机会,而两队上一次交锋他因伤缺阵——

双方近况

在上一场输给76人之后,奇才遭遇了三连败,同时客场已遭遇17连败。好在明天的比赛是在他们的主场进行,目前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是8胜8负。当然对于他们来说更好的方面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已经得到缓解,约翰-沃尔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对阵76人就拿下18分和14次助攻。

篮网在上一场和公牛的比赛中进行了阵容变化,将探花德里克-费沃斯放进首发阵容。虽然费沃斯在9分钟里就领到4次犯规,但这一阵容调整仍然取得了效果,打替补的亨弗里斯砍下20分和11个篮板,而德文-哈里斯也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两人联手带领篮网击败公牛结束了五连败。

比赛看点

阿联能否战旧主?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当中,阿联因伤未能出战。这次从伤病中复出打了一场之后,阿联又坐上了“球监”,主教练桑德斯说他训练量不够。目前阿联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依然不知道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他必须用更大努力去获得桑德斯的信任。

状元PK探花。沃尔也因伤缺席了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因此明天的比赛是他和探花费沃斯在NBA赛场上的第一次交锋。当然,在球场上沃尔和费沃斯不会直接对位,但是他们当中谁能打得更好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那么也算是对自己的选秀身份的一种证明。

大前锋PK。可以说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由于安德鲁-布拉齐的缺阵,大前锋位置成为篮网的短板,结果让亨弗里斯砍下12分和17个篮板。合同年的亨弗里斯本赛季表现不错,但明天他防布拉齐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只不过不知道布拉齐能否从近期的低迷中走出来。

交锋纪录

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当中,在沃尔、布拉齐和阿联均缺阵的情况下,奇才在客场以89-97告负。不过在那次输球之前,奇才曾对篮网取得五连胜。

首发预计

奇才:沃尔、尼克-杨、刘易斯、布拉齐、麦基

篮网:哈里斯、格拉汉姆、奥特洛、费沃斯、洛佩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