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辽阳低温备战 霍晶大战前迎特殊生日

2011年01月08日13:14今晚网-今晚报李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辽阳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明天下午,天津队与辽宁队的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的较量就要开始了。在气温比天津还要低的环境里,天津女排一方面紧张备战,一方面也要谨防刚刚好转不久的队内大面积的感冒再杀个“回马枪”。

辽阳地处辽东半岛中部,气温比天津还要再低几摄氏度,每天的最低气温接近零下20摄氏度。而且近期刚刚下过雪,马路两边还有未融化的积雪。好在这两天辽阳以晴天为主,显得并不那么冷。前天晚上抵达辽阳后,昨天天津队已经进行了一天的训练,虽然辽宁队的主场设在盘锦比较多,但辽阳也举办过几届联赛,因此队员们对这里也不陌生。东北地区的暖气还是很足的,因此室内的温度很高,前一段时间队里的大面积感冒也让大家心有余悸。教练组也一直提醒队员们,训练结束后要穿好衣服再出去,以免室内外温差太大,再造成感冒。

今天还是天津队副攻霍晶23岁的生日。生在1月份,就注定了霍晶每年的生日都要在联赛中度过,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客场,去年在天津过生日,就让霍晶觉得十分难得。今年,又是在备战联赛期间,而且又是在外地。霍晶笑称,都已经习惯了。作为天津队的主力副攻,她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霍晶也希望能用明天比赛的胜利作为自己23岁生日的礼物。

作者:李睿

(今晚网-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