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女排意外落败 恒大、天津仍保持全胜

2011年01月05日17: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昨晚结束。上海女排客场爆冷0比3败给江苏女排,上海女排跌落至第六名。广东恒大、天津女排仍然保持全胜。

  江苏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比22、25比22和28比26。

  客观地说,上海女排整体水平在江苏队之上。但上海女排队员发挥有些失常,主攻进攻屡屡受阻,副攻配合也多次出现问题,队员们得分偏低,得分最多的是 张磊12分,而 马蕴雯 杨婕只得到7分和3分。

  五轮比赛过后,广东恒大和天津保持不败,位居前两名。八一、江苏和浙江同为三胜两负积9分排名第三至第五位,两胜三负的上海和四川分别以7分和6分位列第六和第七,同为一胜四负积3分的辽宁和山东排名第八和第九,五连败的河南队垫底。(记者 李京红)

  (新民晚报 李京红)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