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女排四名将获学士学位 魏秋月自称要考研(图)

2011年01月05日13:37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四名将获学士学位 魏秋月自称要考研(图)

1月5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予魏秋月等4名同学学士学位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典礼上,魏秋月、 李娟、殷娜、 王茜4名天津女排队员,获得了天津理工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据了解,她们4人均为2006年入学,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经过四年的学习,修完全部课程,并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昨天还身穿运动服在女排联赛赛场上拼杀的4名队员,如今穿上了温文尔雅的学士服,这不仅是她们4人获得学士学位的证明,而且也标志着这天津体教结合走出了一条新路。

天津体育局局长刘凤山表示,体育局将继续加强与教育系统的合作,让更多专业运动员走入高校,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力争让每个专业运动员到退役时,都能拿到学士学位。同时,也要通过教育系统强化业训,在体育方面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这也是天津体育事业长期发展的重要基础。在体教结合这条路上,要继续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天津女排队员魏秋月表示,“穿上学士服,参加毕业典礼,对我来说是一次极为难得的经历,我始终无法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一边打比赛,一边读书,非常辛苦,但能够拿到毕业证和学士学位,是对我们付出的最好回报。接下来,我还会考虑进一步深造,比如考研。”

  • 广州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之魏秋月1/5
  • 广州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之魏秋月2/5
  • 广州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之魏秋月3/5
  • 广州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之魏秋月4/5
  • 广州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之魏秋月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